這是我很推薦的卸眼唇露.可以卸除很濃的大眼娃娃妝

果又是使用Solone極細2mm眼線膠筆  畫大濃眼妝及黏上了

本店超黏ADDICT電眼假睫毛膠,就一定要使用這瓶眼唇卸妝露喔!

MANDY有時也會畫濃妝,我的卸妝方式是化妝棉大量倒入卸眼唇露千萬不要太小氣喔!一定要濕敷在眼睛約15秒喔!再輕輕擦去才能將大部分眼妝及假睫毛卸除.我都是卸完眼妝再一併卸除全臉的,差不多我會卸4次左右.直到我沒看到一丁點粉底及眼妝.(因為我龜毛啦!)因為沒有多少錢..所以卸絕對不能省啊!知道嗎?各位妹妹們!!

 

Beautyholic雙效眼唇卸妝露  

品名: Beautyholic雙效眼唇卸妝露

容量 : 100ML

網路價:$250

加入(彤林婚禮彩妝工作室)粉絲專頁按讚,留言訂購.


即可擁有粉絲價(只回饋我專屬的粉絲喔!) 

使用方法 :

1. 上下搖均,讓油水互相溶合

2. 倒適量於化妝棉上,敷於眼睛上5-10

3.卸除唇彩時,取化妝棉沾此眼唇卸妝露,敷在唇上數秒

保存日期 :3

arrow
arrow

    彤林婚禮彩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